卿初

与卿初相见,犹如故人归。

【APH】联五的美德

cb向,红色组,dover组,金钱组,好茶组,美食组,冷战组,黑三角,自由组,西北风,恶天候,味音痴,金三角,联五


睡前短打



尊重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整个冬奥会期间你一个字也没吐露,我一点准备都没有,你知不知道我们有人受伤了?”

  “这是礼尚往来,1958年你不是也没告诉我吗?那时候你让我尊重你,那现在你也该尊重我。”



信任

  “我还可以信任你吗,亚蒂?”

“Of course,you are my (mis)trusted ally!”  



共赢

  “什么,你让hero直接发货给欧洲,差价打到你账户上?”

  “哎呀,别激动嘛,这是共赢,你解决了销量问题,欧洲用上了自由的天然气,我也不用违约了,多好!”



思念

  “不要这么咄咄逼人好吗?有时候我真的很思念那时候的你。”

  “于是你就变成了那时候的我?”



独立

  “想当年,咱俩都是周旋于两级之间的独立国家,现在你怎么这样了。”

  “......我也想知道。”



礼貌

“妈惹法可!你这头蠢熊居然敢威胁hero。”

“懂点礼貌吧!苏卡不列,明明是你先挑事的。”



和平

  “你们应该削减核武器,世界和平有hero守护就行了。”

  “苏卡不列,滚!”

  “行啊,我同意,就是不知道是你们俩削减到和我一样的水平,还是我削减到和你们一样的水平?”



宽容

  “你就宽容一点,咱们什么关系,hero挣钱不就等于你挣钱吗?别计较了。”

  “......(忍)明天我就让大使回来。”



守信

 “我其实很守信,说用欧元给钱就用欧元给钱。”

 “我也很守信,说给你们断气就给你们断气。”



沟通

  “再进一步我就开炮,沟通无效,嘭嘭嘭!”

  “不,他没有开炮!”



传承

  “离岸平衡玩的真不错,真不愧是我带大的孩子。”

  “当年我可是亲眼看见你怎么玩大陆均势的,这是一种传承,亚蒂。”



回报

  “现在是新时代了,你们还是顺应时代潮流,好好地去殖民化吧。”

  “这就是你教出来的好弟弟,看看他的回报!”

  “你还敢说,明明是你支持他独立的!”



团结

  “Hero支持印度入常。”

  “我也支持。”

  “我和伊万看法一样。”

  “我没意见。”

  “啊,那这次就是哥哥来显示团结,我反对。”







 

评论(3)

热度(29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