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初

与卿初相见,犹如故人归。

【APH 露中】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

劳动节贺文,祝各位劳动节快乐!

CP:露中,仏英,普洪,一句话安燕

CB:中华兄妹,金钱组,黑三角,联五,中华组,斯拉夫兄妹等。

Warning:

知乎体,出场人物很多,极为ooc,国设含政史的小甜饼,全文1w字,写完真的特别失望,自闭了。

最近一直在撸熊🐻。。

梗来源于papi酱那个著名的视频



为什么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


梁上燕:


我有个从小相依为命的哥哥,我很爱他,我相信他也同样爱我,虽然我们家族不小,但我们还是彼此最亲的人。可是他居然谈恋爱了,给我找了个哥夫,不谈则已,一谈惊人,虽然中间发生了很多复杂的事,但最后他们还是选择了互相依靠。虽然我知道,在我哥心中,他的男朋友永远无法和我相提并论,但我还是有些烦心。

我哥被人抢走了,这种感觉就像是自家的白菜被熊啃了,想问问大家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吗?或者说,谈恋爱的哪些行为招人讨厌?


99999关注·999评论·9999万浏览



汉堡要配冰可乐:

54321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人在美国,刚下飞机。


  本hero真的特别讨厌那些一谈恋爱就三句话不离自己情侣的人!


  Hero有个老奸巨猾的同事,虽然岁数大了点,但是长得非常漂亮,漂亮到什么程度呢,连hero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都差点动心。当然,让hero动心的人多了去了,凭hero的身份,要什么美人没有,也用不着去招惹这种会给hero惹一身麻烦的老狐狸。


  可是,过了段时间,老狐狸被他的邻居拐走了,王德发,你找谁不好找蠢熊?hero不找麻烦,麻烦居然自己找上门来了。那头蠢熊简直就是人间之屑,谁和他在一起,那肯定也是屑,那两个屑人整天在一起勾肩搭背,成何体统!


  本hero年纪轻轻就有了很多朋友,hero明显感觉周围的目光有点不一样,身边的朋友都劝hero不要太气盛,但是有时候hero是真的收不住啊,年轻人不气盛还能叫年轻人吗?即便成就如Hero,也逃不脱那该死的攀比心。那时候hero的老对手蠢熊也有一些小弟,呵,hero打不过他还打不过他的小弟吗?于是hero挥挥手就叫让朋友们叫来了一堆气氛组,打算把那头蠢熊的小弟揍一顿,显示一下自由的光辉,也好震慑一下蠢熊,让他知道谁才是老大。结果老狐狸居然出面了,本来hero也没把他当一回事,可没想到他家里不仅人多,居然还很能打,最后hero的气氛组被打得连亲妈都不认识,连hero都没占到什么便宜,最后只能草草结束。


  人有的时候真的要逼一下自己,真是不逼自己一把,都不知道自己居然可以这么能忍。


  本来hero以为,事情也就这样了,可又过了一段时间,老妖精和蠢熊居然掰了。老妖精向hero示好,众所周知,hero和蠢熊不共戴天,既然他和hero和解,那就是和蠢熊分手了。 


  一开始,连hero都不相信他们分手了,因为曾经他们真的亲密无间,可后来,他们也是真的剑拔弩张。看在老妖精挺有诚意的份上,hero和老妖精的关系渐入佳境,在北京一起看烟火,在上海一起喝mojito,老妖精挺好的,很知情识趣,除了路走窄了,几乎没有什么缺点,只是hero真的不太明白,为什么他明明选择了正确的一方,却还是三句话都不离那头蠢熊。


  后来,hero才知道,他们即使闹到了近乎反目成仇的地步,内心也一直希望对方能知错就改,迷途知返......


  “我和他也是在这里,一起看过烟火。”


  “我记得他也挺喜欢喝mojito。”


  “那时候,我和他......”


  王德发!那头蠢熊怎么样跟hero有什么关系吗?hero不在乎!


评论区:

等我有钱了:年轻人不要太年轻!

作者回复:气盛人不气盛还能叫气盛人吗?


种满向日葵:苏卡不列。

作者回复:妈惹法可。



油炸法国青蛙腿:

53421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谢你的邀请,


  嗯,是这样的,我想问一下,你们有没有那种公共场合喜欢互相喂饭的情侣朋友?


  我是英国人,在一家国际公司任职,我所处的办公室有五个人,算是公司的核心层。每隔一段时间,我的办公室都会举行一次同事聚餐,地点一般在法国青蛙或中国同事家,毕竟他们来自所谓的美食之国。


  对此我倒没有什么不满的,毕竟我不是某些没有自知之明的法国人,知道自己的厨艺算不上顶尖,至少和法国佬都有一点点差距,做出来的食物虽然还可以,却也算不上什么珍馐。


  我的一位厨师朋友,也就是我的中国同事, 本来他是一个挺不错的人,至少比另一个厨艺高超的人好,有段时间尤其好,我们都很怀念那段时间的他,于是变成了那段时间的他。中国同事和俄罗斯同事在谈办公室恋情,这倒也不算什么,办公室恋情是多么正常普遍的事,虽然他的品味我不敢恭维,但这毕竟他们两厢情愿。


  中国同事有句名言,叫厨子不偷,五谷不收,他信誓旦旦地说,如果不尝尝味道,怎么能把食物做成珍馐呢。这个问题也不大,唯一的缺点,就是他那个俄罗斯男朋友,总喜欢和他一起做饭。说是一起做饭,实则是假公济私。做饭的爱好,俄罗斯人是没有的,可借做饭调情的爱好他有,而且很大。厨房经常变成他们约会的地方,你喂我,我喂你,厨房恋爱甜蜜蜜,但是做饭的时间成本翻了好几倍,到最后,厨房做饭的两个人都吃饱了,我们还是没吃上东西。


  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美国人怀疑,他们是要故意饿死他,好当公司老大,虽然我对此持保留态度,可他说的也有点道理,于是我说我可以去厨房帮他们,被美国人拼死拼活地拉住了,他说他宁愿饿死,也不想被毒死。瞧瞧,多矫情,多忘本的美国人,他是不是忘了他是怎么长大的,是我一口司康一口红茶地喂大的!


  之后,我又去和法国佬商量,告诉他下次他做饭我也勉强愿意帮帮忙,可讨厌的法国佬非常粗鲁地拒绝了,他说他没有换房子和换身体的打算,谢谢我的好意。


  最后实在没办法,我们只能向中国人提交抗议,让中国人反思反思,中国人反思后非常的愧疚,接下来的聚餐里,他便安排了丰盛的火锅,边煮边吃,这就不存在饿死的问题了,然后,我们就看见了——


  “亲爱的,这个很好吃,来,啊——”


  “嗯嗯,这个也很不错,你也尝尝——”


  有那么一瞬间,我有往法国人嘴里塞食物的想法,但是仅仅是一瞬间,但凡这两个人有一点廉耻心,也不至于一点廉耻心都没有。互相喂饭算什么本事,有本事做饭去!啊,会做饭啊?做的还很好,那没事了。


评论区:

种满向日葵:要是真的能饿死你们,那可真是好事一件。

作者回复:妈惹法可。


红烩英国疯牛肉:亲爱的,你的认知有问题,你的厨艺不说顶尖吧,至少也是稀烂。

作者回复:哦,谢谢你的赞美,这个月我每天都会做好司康喂你的。

红烩英国疯牛肉回复作者:你不要过来啊!



红烩英国疯牛肉:

52431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谢,


  你们有没有碰到有一些情侣喜欢在你的朋友圈下面聊天的?


  虽然我生活在法国,却也喜欢用中国的社交软件,因为我的工作比较特殊,社交更需要私密性,中国软件的私密性还不错。


  七月的巴黎,微风不燥,国庆刚过,整个城市还处于狂欢的余韵中。从外面买菜回来,我敲了敲门,其实我带了钥匙,但是我就想看在我家度假的英国佬来迎接我,他一打开门,眼神就落在我脸上的唇印上,冷哼一声,让我去做饭。我一边洗菜一边哼着愉快的曲调,那个小气鬼肯定是吃醋了,他不知道吻我脸颊的是个七十岁的老太太,但是我并不想解释,让他多生一会闷气吧。


  我很快就做好了午饭,然而,巴黎时间比北京时间慢了六个小时,我做午餐的时候,我的中国朋友正在做晚餐,当我照例把午餐发到朋友圈上时,他的俄罗斯男朋友在我的朋友圈下面评论了几张图片,全是中国人刚做的晚餐,京酱肉丝,宫保鸡丁,葱烧海参,炒麻豆腐,拌黄瓜......满满当当摆了一桌子,还说,他觉得中国人做的饭更好吃,接着中国人客观地表示他和我是各有所长,并没有谁做的饭更好吃这一说,再然后,我的小气鬼也看到了这条朋友圈,他挑了挑粗的不行的眉毛,在下面回复中国人:“不要谦虚,我认为你做的饭比他做的好吃多了。”好家伙,我直接好家伙,俄罗斯人这么说就算了,可是你这个英国佬口味我不清楚吗,你根本吃不惯中餐,怎么能睁眼说瞎话?


  这还没完,我长得极为英俊,或者这么说吧,我是上帝的杰作,多发点自拍什么的不过分吧?第二天早晨,我的心情还不错,换上最新款的高定打算和粗眉毛的土气英国佬约会,出门之前拍了两张自拍发在朋友圈里。结果被我的中国朋友看见了,他的发言极其正常,称赞了我的衣品,并陈述了我长相俊美气质佳的事实。问题还是出在他那个俄罗斯男朋友身上,那个醋坛子看到后不知道吃了哪门子醋,居然问我的中国朋友,是我长相俊美气质佳还是他长相俊美气质佳。我眼睁睁看着中国朋友在我的朋友圈下面睁着眼睛说瞎话,他回复,当然是俄罗斯人更好看,我的气质要衣服修饰,他的男朋友披个麻袋片也英俊潇洒。我瞬间破防了,你们什么毛病,明明住在一起休假,偏要跑到我朋友圈下面讨嫌,还有,你们的审美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你们懂什么是时尚吗?旁边的讨厌鬼看我神色不对,凑到我旁边看了看屏幕,然后嘲笑了我整整半个小时。


  朋友圈,删掉,两个朋友,也删掉。


评论区:

等我有钱了:哎呀,怎么为了一点小事就生气了呢,不要暴躁,这样不好。

作者回复:不可以侮辱我的品味,更不可以侮辱我的容貌。


油炸法国青蛙腿:我才没有吃醋!

作者回复:啊对对对。



伟大的亲父永垂不朽:

51432人赞同了该回答


  泻药,


  那种一谈恋爱就和自己朋友绝交的我也不理解。


  本大爷有一个不太熟的朋友,他不能说是和蔼可亲吧,至少也是核銰氪氢,本大爷曾经在他家里借宿了一段时间,这同住一段屋檐下的时间里,本大爷和他不说是相处融洽吧,至少也是相看两厌。后来,本大爷回家了,和那位朋友,除了生意上的正常往来,也不怎么联系了。直到有一天,本大爷忽然收到了那位朋友的信息。


  “不出去,我知道您不是什么好人,当然,我也不是什么好人,但我们真的不合适,以后我们就不要再联系了,我怕我亲爱的吃醋。我和我亲爱的能有今天,实在是来之不易,我不能让别人影响到我和他的深厚感情。忘了我吧,您会遇见一个合适的坏人,而不是我,我的玉米和土豆只会养他,他也让我忘了您,他说会偷电瓶车养我。”


  怎么形容本大爷看到这条信息的反应呢?用中文互联网上的说法,就是黑人问号脸。不是我说,大哥,你是被盗号了吗,要不要去圣伊丽莎白精神病医院治疗一下?不不不,我口误,不能说伊丽莎白,应该说阿卡姆。你知不知道你人设崩了,本来你在本大爷的心中是个坚信非友即敌,信奉忠诚不绝对等于绝对不忠诚的霸道北极熊,怎么到“你亲爱的”面前,你就变成了小熊软糖,一只可以顺毛捋的西伯利亚森林猫?


  还有,大哥,本大爷和你真不熟好吗?后来,本大爷问了我女朋友才知道,他给自己所有朋友都发了这条信息,那女人还以为只有她收到了这条信息呢......等等,可是你tm还欠本大爷汽车零件没发货呢。


评论区:

等我有钱了:居然有这种事情么......

作者回复:帮我催一下我的零件,蛋壳。


帅哥就该和帅哥在一起:收到这条信息后我还兴奋了好久。

作者回复:人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本小姐是大陸北方網友:

45321人赞同了该回答


  有一种人,你一跟他吃饭喝茶,他就开始跟自己的男朋友电话聊天。


  我有个有血缘关系的朋友,算是亲戚,最近他越来越讨厌了。本来,我的穷亲戚即使穷得吃不起茶叶蛋,也愿意请我喝珍珠奶茶,就是想让我和他多走动走动。现在他倒是越来越有钱了,看上去那么体面,却远不如从前大方了,给点东西扣扣搜搜的,有的给,有的不给,就算给也要加上一大堆让我头晕眼花的说教,威逼利诱,气得我牙根痒痒,他居然还问我嘚瑟够了没有,让我可别给脸不要脸。


  究竟是谁不要脸了,我可没有让他来找我,当然,他来找我也是应该的,本来就是他对不起我,他欠我的,他欠我很多东西,如今不过是补偿一点,补偿我收了,但别想收买我,更别想阻止我奔向美好的明天。


  上次我问他要点东西,本来这点东西对他也不算什么,他随手就可以给我,但他没有,他先是把我晾了很久,只因为我去找了一个乐于助人的朋友买了点自保的东西。后来,他终于空出时间,约我到外面吃个饭。


  本来,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从前他先是生气,再是说教,我都是左耳进右耳出,最多说上几句软话,他还是会给我想要的。可这次和从前不一样,他虽然约我吃饭,可就像没有看见我这个人一样,一直自顾自地和他的恋人聊天,说一些我无论如何也接触不到的事情。


  被无视的感觉真的好难受,明明他没说什么重话,我却如坐针毡,好想把他手机砸了,关键还是他约的我。


  “老板,他买单。”


  我委屈得不行,跺跺脚,可他还是没有看我一眼,气得我拂袖而去,到家后才开始后悔,这样一来,想要的东西我还没拿到呢。


评论区:

梁上燕(提问者):我大概知道你是谁,你纯粹是活该,兄友弟恭,想要兄姊友爱,做弟妹的自然要恭顺,你的哥哥姐姐已经够友爱了,可是你恭顺了吗?

作者回复:哼!

等我有钱了回复梁上燕(提问者):别气,不值得。



弟弟你不要过来啊:

43521人赞同了该回答


  有一些人喜欢把你当成垃圾桶,特别喜欢向你发泄感情上的负能量。


  闲暇无事的时候,我翻过一本中国的书,叫《明朝那些事儿》,里面有句话:张牙舞爪的人,往往是脆弱的。因为真正强大的人,是自信的,自信就会温和,温和就会坚定。


  我的弟弟就是脆弱的可怜人,就像是从别尔嘉耶夫的笔下摘出来的。他极其矛盾,既残忍、暴力又善良、恭顺,既谦逊恭顺又放肆无礼,既主张民族主义、自吹自擂又主张普世主义和全人类主义。他也极其自卑,看上去无坚不摧,实则患得患失,所以要对付他,甚至不需要一枪一炮,只要摧毁他微薄的信心,他就自然而然会自杀自灭。


  我的弟弟是如此敏感多疑,除了他的血亲,从不相信任何人,即使是他的爱人,他爱上了一个最重情,却又最无情的人,他们交过心,却从未互相信任,两个刺猬把对方和自己都扎得遍体鳞伤。曾经我的弟弟喜欢把我当成垃圾桶,特别喜欢向我发泄感情上的负能量,现在不会了,因为我和他已经反目成仇,过去的血脉相连,成为了今天他的锥心之箭。


  我也没什么资格说他,因为我比他更脆弱,更自卑,更敏感,更愚蠢,也更无能为力,当年功亏一篑后,我们都走上了错误的道路,而他可以回头,我却没有退路。


  曾经我对于他喜欢向我发泄感情上的负能量这件事很烦心,我可不想当谁的知心大姐姐。现在,我宁愿他像从前那样对我,就算凌晨两点半,喝了一箱酒敲响我的家门,埋在我怀里哭一场也好,可是开弓没有回头箭,再也回不去了。


评论区:

汉堡要配冰可乐:别难过,虽然你一无所有,但是你自由了。

作者回复:虽然我自由了,但是也一无所有了。


种满向日葵:......

作者回复:......



好想和哥哥在一起:

42531人赞同了该回答


  不请自来,为什么有些人一谈恋爱就觉得全世界都该谈恋爱?


  这个问题就像是为我量身打造的,你的经历我感同深受,因为我的情况和你一样,我也有一个哥哥,在最艰难的时候,我们的姐姐都抛弃了我们,我也从来没有想过离开他。很小的时候我就想,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嫁给哥哥。


  斯拉夫人素来以美貌著称,不管是我的哥哥还是姐姐,都是难得一见的美人。但如果只看长相,我比他们更美艳,有人一直默默喜欢我,我是知道的,但是我从来都对他不假辞色,因为我的心里只有哥哥。哥哥很疼爱我,我能感觉到他对我的疼爱,尤其是姐姐抛弃我们后,我成为了他唯一信任的人,他愿意把后背托付给我,却不愿意给我类似于情人的爱,只因为我是他的妹妹,也只能是他的妹妹。


  我很不喜欢我哥的爱人,那个人看起来温和柔顺,却比任何人都狠得下心,他能抛弃我哥哥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曾经他们同道殊途,难道如今还能殊途同归了?他们的感情注定不会有好结果,也正因如此,我才能忍受。就像《百年孤独》上写的,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没有归路,春天总是一去不返,最疯狂执着的爱情也终究是过眼云烟。反正到最后,哥哥会知道,那个人只是过眼云烟而已,只有我才会留在他的身边。


  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我的哥哥居然劝我去谈恋爱,人家谈不谈恋爱跟你有一毛钱关系吗?有本事,你把你男朋友甩了,和我在一起啊。


评论区

梁上燕(提问者):虽然但是,我的情况和你不一样,我不想和哥哥在一起。

作者回复:居然会有人不想和哥哥在一起吗?


等我有钱了:哎呀,看来斯拉夫人都是文艺青年啊。

作者回复:你太讨厌了。



在下真的很抱歉 :

41532人赞同了该回答


  在下真的很抱歉,不请自来,你们有没有那种一谈恋爱就人格分裂的朋友?


  在下经常遇到这种朋友,比如在下的一个朋友,他非常极端,这些年他跟在下谈生意,在下也为了我们有争议的几块地给了他很多钱,眼看着就要有眉目了,结果因为他和别人闹矛盾时在下没站在他那一边,就彻底前功尽弃了。他的脾气真的糟糕透了,在下从来没见过性格这么恶劣的人,去他家里做客的时候,在下已经非常礼貌了,可是他还是不肯给在下好脸色,可在下有什么办法,地在他手里,打又打不过。然而就是这么的一个人,在面对爱人时,跟精神分裂一样。在下应上司要求能邀请他吃饭,这顿饭几乎把在下吃成了我的一位德国朋友一样的胃溃疡,他全程冷着脸,直到他的爱人打电话过来,立刻秒接,声音温柔得能滴出水:“喂,亲爱的。”他的声音本来就很清甜,可是在不同的人听起来,有不同的效果,他跟我说话的时候,我只觉得毛骨悚然。


  再比如在下的另一个朋友,他倒不是精神分裂,只是这位朋友和在下有点宿怨,嗯,大概是血海深仇级别的宿怨,我的这个朋友是个体面人,他对友好的人都是礼貌中带着亲切,对不友好的则是礼貌中带着疏离,而在下应该是独一档,他对在下是完全的疏离中带着基本的礼貌。如果在下和他的爱人出现在一个场合,在下就能看到什么叫川剧变脸。哦,还有一点,这位川剧演员朋友的爱人就是上面那位精神分裂朋友,在下和他们一起相处时,总会感觉后背有点发凉。


  在下只能佩服他们,真是厉害,不去演戏真的可惜了。


评论区:

汉堡要配冰可乐:不要和他谈判,更不要妥协,他就是个屑。

作者回复:在下真的很抱歉,可在下的地还在他手里。


伟大的亲父永垂不朽:你的德国朋友不是胃溃疡,只是胃炎而已!本大爷带他去医院看过。

作者回复:看来是记错了,在下真的很抱歉。



巴尔干半岛的雄鹰:

35421人赞同了该回答


  这样的朋友大家应该都有吧,天天来问你要不要分手。


  我一开始就知道我的老上司靠不住,阴晴不定,喜怒无常,不值得信任,所以我很早就辞职自己创业,我创业的时候,老上司还想打压我,我直接就去找了他的老对头求助帮忙,从此开始两头吃的美好生活。


  我走的时候,老上司正在谈恋爱,我冷眼看着,看老上司拐来的爱人还比较顺眼,于是我走之前好心提醒了他几句 。


  我告诉他,老上司这个人,他认可你的时候,什么都愿意给你,但若是他不认可你了,也会不择手段地打压你。最可怕的是,老上司从不算账,这点上还不如他的死对头,他的死对头看似粗枝大叶,实则很精明的很,无利不起早,老上司看着聪明,实际上是个无可救药的理想主义者(非褒义),而且霸道强硬,只认为自己的理想是对的,在此基础上随心所欲,迟早会大吃亏。对于这种人,虚与委蛇就好,千万不要太亲近。这些话在后来都被一一验证。


  果不其然,后来他们闹得比我离开的时候还要惨烈,在矛盾刚有苗条的那段时间,老上司的爱人经常询问我,他要不要和老上司分手。


  “他太过分了”


  “那就分。”


  “可是他对我真的很好。”


  “那就不分。”


  “他的控制欲真的好强。”


  “那就分。”


  “可是他也有苦衷。”


  “那就不分。”


  “可是我的压力真的好大。”


  “......”


  随便吧爱分不分我真的不在乎,后来他们终于分了,又过了很久,苏联都裂成俄罗斯了,南斯拉夫都裂成塞尔维亚了,他们又在一起了。


  我算是看明白了,凡是一天到晚来问你分不分的都tm不会分。


评论区:

种满向日葵:原来是你小子干的好事。

作者回复:并没有,我只是陈述了事实。


等我有钱了:严格来说,是后来又复合了。

作者回复:随便吧爱分不分我真的不在乎。



枫叶之国的小枫叶:

34521人赞同了该回答


  有一些情侣脾气比较火爆,有时候会当着你的面开始吵架,真的很尴尬。


  我来自枫叶之国,生活在人少地多的北美洲,虽然没有什么惊心动魄地大事,生活却也平淡舒适。但我有两件伤心事,第一件事就是别人总是分不清我和我弟弟,连我的抚养人都分不清我们,实际上我和弟弟并不像,我们不是180度的不同,是360度的不同,我弟弟不是什么善茬,他得罪了很多人,连累着我也被别人报复了许多次,第二件事就是我很没有存在感。


  我有个朋友生活在内卷之国,虽然我们在公事上有些争端,但是私交不错,因为我是他的朋友中少有的好性格,也是因为他很聪慧,能够分清我和我弟弟。


  既然说,我是他朋友中少有的好性格,那就意味着他有很多性格不好的朋友,其中性格最不好的那个是他的男朋友,简直一点就着,更糟糕的是我朋友也不是什么温柔的人,看上去温和,实际上是外荏内厉,吵起架来从来寸步不让,含着讥诮的冷笑,不紧不慢地陈述他的观点,但每句话都是绵里藏针,他知道这样能激怒他的男朋友,而他成功了,这无疑起到了火上浇油的作用。


  你问我怎么知道的?很简单,因为我很没有存在感,他们吵起来,直接就把我给忽略了。其实我很生气,这太可恶了,每次都是这样,我一定要喷他们几句!


  “呃,那个,你们先吵着,我先走了。”


  到最后,他们都没发现我走了。


评论区:

梁上燕(提问者):多么铿锵有力的声音啊!

作者回复:谢谢,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汉堡要配冰可乐:bro,你脾气太好了,你应该大声彰显你的存在感。

作者回复:好吧,下次我会试试的。



帅哥就该和帅哥在一起 :

32541人赞同了该回答


  有一种行为我认为是最逊的,就是不愿意和你分享那些事的。 


  一直以来,我坚定地认为帅哥就应该和帅哥在一起,正好我们公司有一对帅哥情侣,1就叫他俄罗斯帅哥吧,0就叫中国美人,他俩集齐了异国恋,身高差,体型差,年下恋,破镜重圆,灵魂伴侣等一系列要素,buff直接叠满了,如果由我这个大导演给他们拍个gv,那销量简直会爆表。 只可惜他们这些东方人都很含蓄,他们从来不肯透露什么细节,什么都不愿意透露,嗑cp只能靠我看着他们的脸和身材自己脑补。


  但凡事总有意外,有一次会议我去的特别早,以至于上一场会议还有两个人没来得及走,到门口我就听到他们正在聊天,就是那一对帅哥,美人正在埋怨帅哥,说他昨天晚上折腾得太久了,今天早上还不放过他,弄得刚刚开会的时候他一直在打瞌睡,别人说了啥他也没听清楚,然后帅哥安慰他,说反正也没什么大事,昨天晚上闹到那么晚也是因为美人太会了的缘故。


  继续说(贴在门板上面,打开手机备忘录),我有画面了,我感觉自己的耳朵和心灵得到了升华。


  我正靠在门后面奋笔疾书,接着门就开了,我被他们抓了个正着,美人问我在写什么,我把手机拿到身后,摇摇头说没有。


  站在中国美人身后的俄罗斯帅哥微笑着看了我一眼,他当了我一段时间的上司,实在是积威甚重,我虽然从来不怕得罪谁,也不想为了这点小事惹到他,只能默默把东西删了。


  太过分了,连我的这点快乐都要剥夺,实在是太逊了!


评论区:

梁上燕(提问者):有没有一种可能,不分享那些事才是对的。

作者回复: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伟大的亲父永垂不朽:原来你是这样的......

作者回复:闭嘴!



干了这碗恒河水:

31542人赞同了该回答


  我想对有一些人说,找朋友跟你商量是可以的,但是不要没完没了。


  就是前两年,我朋友的男朋友要过生日了,他打电话过来问我送点什么好。我就奇了怪了,他男朋友喜欢什么我怎么知道?我也不是什么虚头巴脑的英国人,没这么多花花肠子我就直接问了,结果我朋友告诉我,我和他男朋友都是亚洲人,所以应该知道一点他男朋友的想法。


  大哥,我可是印度人诶,你男朋友是中国人,我怎么会知道中国人的想法,你和他的文化都比我近,我又不是中华文化圈的。但是我转念一想,我的朋友人缘太差,和公司的日本同事韩国同事的关系都不好,唯一关系不错的朝鲜人太穷了,问他也没用处,想到我们平时的关系,又想到下次我想进公司领导层,最好能得到他和他男朋友的支持,我还是耐心地提了一点建议。


  “送点香水吧?”


  “他只用自己合的香料,并不用香水。”


  “那就送个手机?”


  “你觉得他是缺手机的人吗?” 


  “......送烟吧。”


  “他抽的烟比我好。”  


  我终于忍无可忍了,我是你的榜一大哥,拿我刷的礼物问我给别人买什么礼物,还问个不停,你看我像不像大冤种?


  最后我说:“反正你也没有他有钱,送什么不一样啊。”


  “你说的对诶,送什么都不如心意。”


  我本来是讽刺他穷,送啥也没用,结果没想到,他翻箱倒柜,拿了他们刚在一起时的一段珍贵的彩色录像当礼物......


  真的很珍贵,因为那时候的我,没有彩色录像。


评论区:

等我有钱了:为什么那时候的你没有彩色录像呢,是因为不喜欢吗?

作者回复:虾仁还要猪心?


种满向日葵:你的建议很好,他很喜欢。

作者回复:不客气,只要下次投票你能让我通过就好。

作者回复:你怎么不说话了?



梁上燕(提问者):

99999人赞同了该回答


  我觉得,最让大家讨厌的还是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的。缺什么秀什么,真正恩爱的从来不秀,比如说我,你见过我什么时候秀恩爱吗?哎呀,我的小熊妹妹设计的戒指真漂亮,低调有内涵,永远可以相信她的审美。


  提醒我哥和我哥夫,在不影响他人的条件下谈恋爱,才是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恋爱。




评论(25)

热度(778)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