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初

与卿初相见,犹如故人归。

🐰与🐻——关于🚩(一)

我们谈论了多次CCCP,还好,因为我找的是一个不喜欢🦅的🐻,所以没有出现血压升高的情况,可以放心观看

顺便,今天是NATO轰炸大使馆的23年纪念日,让我们FXXK NATO



🐰:有很多🐰家人都喜欢CCCP。


🐻:(开心)哈哈,CCCP,是我们呢。


🐰:人类最伟大的理想,毁于人类最卑劣的欲望。


🐻:(emo了)😭是的,人类的恶意是无止境的,邪恶而贪婪的人一直在利用它,它一直并将继续如此,因为我们的世界是邪恶的。这很可悲,但这是事实。拥有的越多,欲望也就越大,人类是永不满足的。


🐰:悲剧,这就是CCCP解体的原因,但是communism一定会实现,理想将战胜欲望,即使需要一千年。


🐻(继续emo):😭communism主义是人类从未实现过的乌托邦。


🐰:🙂communism是一个绝对圆,即使不能实现,也要不断靠近,就像USSR一样去尝试它。


🐻:哇,你似乎真的很喜欢CCCP?


🐰:CCCP做了很多错误的事情,但它的精神是正义的,这也是能它成为超级大国的原因,因为它的信仰是伟大的。


🐻:我认为你说的是对的。


🐰:只有错误的communist,没有错误的communism。


🐻:😌yes,yes.


🐰:我讨厌资本家,一些中国人叫他们路灯挂件,因为我们痛恨剥削,渴望公平。


🐻:我非常明白你的感受。


🐰:对不起我有些极端,我是极端的communist。


🐻:没关系,我很喜欢你的思想。


接下来🐰讲了很多苏联的历史,包括抗🦅援朝,CCCP给🐰的援助和后来的陌路。


🐰:CCCP援助了很多郭嘉,但是基本上只有🐰还钱,🐘在苏解的时候也还了,但是那时候的卢布根本不值钱。


🐻:🐻家也一直在还钱,把之前的所有债务还清了,CCCP的所有债务都是🐻继承的。


🐰:我们学习了CCCP的历史,你们知道关于CCCP的事情吗?


🐻:我们也学习了,我知道苏联的历史,我们正在从各方面收集我们的故事,我真的很喜欢这些,但是我喜欢听你讲。




评论(8)

热度(1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