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初

与卿初相见,犹如故人归。

🐰与🐻——关于🦅

被pingbi了

姐妹们,我有小熊了,我终于有小熊了,我专门找了一只不喜欢鹰的熊


只要你找的熊不喜欢鹰,就一直可以保持心情愉悦(^し^)


🐰:因为我听说🐻家的年轻人非常喜欢🦅,是真的吗?(某只不想要喜欢🦅的🐻的🐰)


🐻:emm,,其实不是每个🐻都喜欢🦅的(某只非常不喜欢🦅的🐻)


🐰:(暗暗高兴)那你喜欢吗?


🐻:我不喜欢🦅。


🐰:(非常高兴)太好了,我也不喜欢🦅


🐻:(笑)真的吗?为什么?


🐰:因为🦅经常在全世界挑起争端!NATO这种东西就该扫进历史的垃圾堆!(非常生气)


🐻:(沉思)我同意。


🐰:🦅还喜欢撒谎,他们经常说哪里有zhongzumiejue,事实上,🦅为他人编织的指控是他们自己做过的事情。(继续生气)


🐻:(认同)我认为你说的对,🦅一直是我们的敌人,我们和它打过冷战,他们甚至现在还在传播🐻家恐惧症


🐰:🦅也传播🐰家恐惧症,他们只想要敌人,没有敌人就制造敌人


🐻:对的(叹气),就是这样


🐰:每次🦅有经济危机时,世界就不会太平,1998年的南,2008年的格Georgia,他们今年又这样做了。前两年,🦅一直希望🐰和周边国家开战,用战争收割🐰的💰


🐻:哦,你在这个话题上真的很聪明,你知道很多这方面的东西(指🦅做的坏事)。


🐰:我很关心,不止是我,很多🐰都关心🦅(又做了什么坏事)。


🐻:这很难得,🦅对大众有着非常强大的影响力,人们屈从于这种从众原则,甚至没有意识到到底发生了什么。😔




接下来,🐻和🐰凭借着骂🦅迅速建立起了友谊,让我们谢谢🦅又一次成全了🐻🐰友谊。🦅,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


🦅:油腻,哪里有油?



评论(6)

热度(1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